经贸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廉洁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06 08:38

6月1日,“廉洁知识竞赛”决赛在经贸院举办。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杨忠旺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观摩学习。

杨忠旺在讲话中对此次比赛的组织给予肯定,希望师生“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护廉”,加深廉洁理论知识的学习,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推进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廉洁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环节于5月底开展,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共有200多名师生参赛。经过初赛环节激烈的角逐,遴选出11支队伍入围决赛。通过紧张刺激的答题,最终“党的光辉照万丈”小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廉洁知识竞赛是学院廉洁教育的活动之一。为加强“清廉校园”建设,学院部署专题方案,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把廉洁教育融入第二课堂,厚植廉洁基因,涵养清风正气,培养为民务实清廉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廉洁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经贸院

通讯员:蔡婕萍 姜泓杉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