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举行毕业研究生党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6-06 09:17

6月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2022届毕业研究生党建工作培训会。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党建服务组织骨干、研究生党建服务中心代表参会。

会议回顾《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重点围绕“毕业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主题,分阶段、分环节、分步骤详细讲解了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围绕“组织关系保留”“网上转接流程”“档案接收管理”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体现,是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务实举措,是落实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职责的切实需要。要牢牢把握、统筹兼顾预期管理、过程管理、红线管理等几个方面,要做实做细专题培训,及时提供指导;要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持续跟踪管理;要入心入脑提高意识,强化底线思维。

会议现场。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讯员:王海天 张雅静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