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开展“清廉校园”主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2-06-08 10:22

近日,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清廉校园”主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刘渊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纪委历来重视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经常性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渠道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关键时间节点组织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以问题推动查补漏洞、以案例促进整改整治。接到“清廉校园”建设有关意见通知后,学院党委、纪委迅速召开学院党委会、纪委会部署落实,按照有关要求组织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和警示教育工作。此外,各教工党支部也结合组织生活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邀请学院领导、纪委委员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加固思想防线,绷紧廉洁这根弦。

专题学习。

参加警示教育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自觉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清廉校园”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物电院

通讯员:刘俊鹏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