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刘健钧教授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资本健康发展”作辅导报告

时间:2022-06-08 16:25

6月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防止资本无序扩张”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

刘健钧教授代表湖南大学作专题辅导,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防止资本无序扩张”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作出相关决策部署的背景,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资本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履行监督职责等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省纪委书记王双全对刘健钧的辅导报告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刘教授精准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辟讲解了资本规律和如何把握资本、有序发展资本的方法和策略。”

来源:社科处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