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院:2022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6-09 16:57

6月8日下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经贸大楼20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情系经贸,共话发展”的2022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学院相关辅导员和教务秘书与1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个人在校经历,表达了对学院教育和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就课程设置、培养环节、日常生活、实习就业、出国深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院领导及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做出了积极回应。

院长侯俊军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并感谢同学们提出的真知灼见,学院将不断改进各项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同学们往后发挥经贸人的风采,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起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实现人生价值。

党委书记祝树金表示,感谢同学们在自己的专业方向所作出的表率和成绩,以及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经贸校友,回学院和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促进成长,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要脚踏实地,坚持“本手”,努力争做“妙手”。

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将来能够常回学院看看,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


来源:经贸院

通讯员:朱莎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