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算中心:联合省第二测绘院遥感统筹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9 17:28

5月27日,超级计算中心党支部、省第二测绘院遥感统筹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同担历史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超级计算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马春波主持,超级计算中心主任窦勇、省测绘二院副院长谢玲琳等领导参加活动。超算中心副主任肖晟开展讲授。

肖晟讲授了“超级计算简史”党课,回顾了中国超级计算机的艰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果。与会人员赴肖劲光故居开展实地考察学习,追忆红色革命足迹,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为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参观近现代海军装备主题展馆,了解人民海军成立以来舰船装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参会双方就“超算+测绘”领域的精细化管理、数据规范化建设、数据赋能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希望探索建立合作交流机制,汇聚优势资源,共谋事业发展,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最后,双方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也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99350

肖晟讲授“超级计算简史”党课。

17592

双方交流讨论。

21DE1

双方开展篮球比赛。

来源:超算中心

实习编辑:程璟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