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17 16:36

6月15日,房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处长熊建练、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专题视频,并学习了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是一切工作的真谛,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树立忧患意识,并对全处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宣教,形成师生合力;三是注重预防,防范突发事件;四是动真碰硬,务求取得实效;五是制度保障,构建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创造和维护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对顺利推进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体干部职工应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为学校科学发展保驾护航,为创造平安校园作出积极贡献,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房产管理处

通讯员:张南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