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我校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06-18 12:40

6月17日,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原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幕,我校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辅导员彭薪羽获全国第十二名。

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80名辅导员参与。

我校辅导员彭薪羽在今年4月举行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湖南省参赛选手推选活动”中荣获第1名,并代表湖南省参加。此次训练项目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选手通过网络进行线上比拼,专家现场集中参与线上指导点评,学生参与线上谈心谈话。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彭薪羽沉着应战,表现出色,展现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职业素养。

彭薪羽在比赛现场。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曹璐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