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部:安全工作部署及安全管理培训会举行

时间:2022-06-21 17:28

6月1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部署及安全管理培训会,部长张泽麟参加并讲话,部党委书记刘玉堂主持。


张泽麟讲话。

张泽麟就推进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强化理论武装;二是以案为鉴,绷紧安全之弦,;三是彻底排查,切实消除隐患;四是举一反三,全面压实责任。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落实“日报告、周检查、月调度、季研判”制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和生命线

刘玉堂讲话。

刘玉堂强调,要坚持防患于未然,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后勤保障部一切工作的始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部署,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全力维护后勤保障领域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鹏培训开讲。

湖南省安全技术中心副部长吴鹏就高校安全管理进行培训。他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从新安法与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高校安全管理、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指出了在日常监督管理中容易忽视和麻痹的环节,提醒大家要正确履职尽责,安全要重视更要重实。

全体部领导、总工程师,各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各服务实体主管,运行管理科全体科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运行管理科、综合科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