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帮扶办:第六届“魏源人才计划”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时间:2022-07-08 20:37

7月5日下午,湖南大学第六届“魏源人才计划”研究生社会实践团启动仪式在研究生楼D411召开。第六届实践团全体成员及第五届实践团优秀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指导老师肯定了第五届实践团成员在岗位实践中的优秀表现,并对第六届实践团全体成员接下来的实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工作要善于思考、快速学习、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展现出新时代湖大研究生的风采风貌。

“魏源人才计划”是湖南大学和隆回县共同实施的研究生专项社会实践项目,旨在充分发挥广大研究生的人才优势,引导研究生在基层一线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本届“魏源人才计划”研究生社会实践团成员将在隆回县纪委监委开展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

会议现场。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定点帮扶办公室

通讯员:余阳春、刘璇子、王海天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