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2021级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召开

时间:2022-07-15 14:01

7月13日下午,湖南大学2021级军队转业干部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结业典礼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主持,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勇,湖南大学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出席,相关负责人及2021级全体军转干部学员参会。

结业典礼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安置好使用好军转干部的一项特殊措施和倾斜政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队转业干部的关心爱护。湖南大学立足军转干部培训需求,着眼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军转干部转型发展,积极探索出了具有湖大特色的军转干部培训模式与教学机制。学员们秉承湖南大学“传道济民、爱国务实、经世致用、兼容并蓄”的优良传统,牢记“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学以致用,为湖南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优秀学员代表朱明锋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湖南大学一年的脱产学习和生活情况。

参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余刚等6名“优秀干部”和郑鹏腾等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们向湖南大学赠送了锦旗和鲜花表达感谢之情。

来源:继教院

通讯员:李桂辉

学生编辑:李昊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