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年学生体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9-18 10:02

9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群众体育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学生体育工作座谈会。体育学院院长王祚亮参加,学院领导班子,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学生体育类社团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学生群体竞赛及体育活动工作,介绍了国内外学生群体工作现状以及未来学生群体工作发展的方向,并提出了中长期发展目标供探讨。

会议指出,体育学院将与学工、团委等部门加强沟通,统一规范学生群体竞赛举办流程,鼓励运动队训练及竞赛成果与课外体育锻炼互联互通。以同学们的问题为导向,直面问题,努力改进,不断满足学生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为学校领军型人才培养奠定健康保障。

学生干部及体育类社团代表踊跃发言,对我校体育场馆、设施、体育课程、体育竞赛、群体活动、经费的支持、课余体育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所提问题,相关专业老师给予了专业解答及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

来源:体育学院

通讯员:李小龙 刘晖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