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2023届选调生备考特训营开营

时间:2022-09-22 10:38

近日,2023届选调生备考特训营于复临舍开营,为有志报考选调生的2023届湖南大学毕业生免费提供为期12天的系统培训课程,300余名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特训营以帮助同学们提升理论水平和增强应试能力为目的,主要针对选调生笔试考试中的行测、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进行讲解,并结合3次模拟考试和数场分省面试实战。在课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并认真做好笔记和自我总结复盘。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希望这次培训能够帮助自己更深刻地理解选调生笔试考试的精髓,从而更有效率地备考。

此次选调生备考特训营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已是本活动开展的第四年,旨在鼓励支持湖南大学2023届毕业生赴基层、西部和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对青年学子提出的“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殷切期望。

特训营培训现场。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通讯员:刘诗怡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