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23 15:23

9月21日,人事人才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学习研讨“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贯彻落实学校2022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党支部书记于峰主讲。

于峰为大家详细解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介绍了当前学校学科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取得的进展,提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方向及具体任务。

会议表示,一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人事人才业务工作。二要充分认识到学科建设对于学校立稳高校核心竞争圈的重要意义,以“学科建设”为牵引,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三要系统调研和学习头部高校的政策和做法,结合学校实际,优化具体工作举措,有的放矢地提高人才引进质量,完善职称评审标准,加强编制统筹管理,优化薪酬分配体系。四要广泛发掘优秀教师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培养涵育具有湖南大学特质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新风尚,形成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关心教师成长、关爱教师发展的浓厚氛围,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

会议强调,支部成员要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及学校2022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从自己岗位上的每一件小事和细节做起,学习“解剖麻雀”的态度,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担起本职岗位的责任,为学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来源:人事处

通讯员:朱振家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