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23 10:54

9月22日上午,校医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党总支书记张坤主持,院长彭欣辉参加,院领导班子、医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医院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并表示迎接、服务、保障、护航党的二十大,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医院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医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做到常抓不懈、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有效化解各类风险。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努力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各岗位人员一起抓的齐抓共管模式。三是要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进一步规范医务人员的诊疗行为,努力避免医疗质量缺陷和医疗安全隐患发生。四是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持续进行医德医风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主人翁意识,秉承“有为才有位”的社会责任感,从“建制度、强管理、多沟通、巧化解”四个层面开展医疗卫生保健工作,严格执行十八项核心医疗制度,确保医疗安全,更好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罗秀娟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