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院:重阳节开展关爱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0-04 16:28

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4日,学院邀请16位退休老教师回院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彭文军,院长徐峰,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院领导们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了解老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徐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阶段的发展变化,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付出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大家回忆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为学院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感到欣慰。同时通过此次机会,与许久未见面的老同事、老伙伴回忆往事,交流情感,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此次座谈会,学院安排了专车专人接送退休老教师们,对不能来参会的老教师们发送短信慰问。本次参会的教师年龄最大的已有95岁。

活动现场。

来源:建筑与规划学院

通讯员:许昊皓 廖若如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