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2022年度教学团队建设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2-12-29 15:15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团队建设总结报告会,院长帅智康参加,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本科高水平教学团队建设,是学院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的重点工作。近几年,学院引进大批优秀的青年人才,如何使青年人才尽快融入教学、参与到各专业核心课程建设,这是各个团队目前的首要任务。团队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和目标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带领专业和教学团队开展教研教改,培养教学骨干,培育教学成果,使教学团队成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的孵化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召开为各教学团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各教学团队进一步优化建设思路,明确建设方向,稳步推进后续建设。学院今后将定期召集相关会议,深入推进教学教研工作,丰富建设内涵,多出高水平成果。

来源:电气院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