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管处:分析测试中心工作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3-01-11 17:19

1月10日,实管处组织分析测试中心(以下简称“分测中心”)工作研讨会。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实管处处长杨旭静等参加会议。

周梦君充分肯定了分测中心前期的建设工作,分测中心完成了场地和环境的科学布局与精密设计,基本形成了助力学校发展建设的先进分析测试仪器设备群,具备了支撑生命科学、化学、材料、物理等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基础条件。

周梦君强调,分测中心是学校基础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公共服务支撑平台,做好建设与管理,一是要科学定位,将分测中心打造成具有前沿性、创新性、示范性的一流公共实验平台,形成“人才—平台—机制”一体化创新发展格局;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挖掘仪器设备潜能,发挥公共平台的支撑与保障作用;三是要注重工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更好更快推动分测中心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会议现场。

来源:实管处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