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开展党支部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22 10:52

3月13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陈义红领学,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要点,结合学校加快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发展阶段开展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切实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重要论述,以服务为根本、以质量为目标、以创新之为促发展之进、以精准之策促工作之实,全力促进本科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支部党员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重视就业新形势,做好行业与专业精准对接,同时开拓招生新局面,助力基础学科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招就处全体党员要在招生与就业服务实践中持续聚力用力,统筹内部配置与外部资源,不断求索教育强国和人才强国的实现路径,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通讯员:曾芷兰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