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举办“新时代、新雷锋、新青年”主题讲座

时间:2023-03-22 15:35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雷锋、新青年”主题讲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曾散作专题讲座,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曾散从“新时代——做雷锋精神传人”“新雷锋——身边的雷锋榜样”“新青年——书写青春正能量”三个方面展开分享。

他指出,雷锋精神是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同时也是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时代光芒熠熠生辉,雷锋精神代代传承。雷锋是中华民族的时代精神楷模,新时代我们人人都应做雷锋精神的传人。

在场师生表示,听完讲座对当代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学习新雷锋精神,争做新青年的决心。

来源:外语院

通讯员:陈静茹

实习编辑:程璟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