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办:教育帮扶走进隆回,培训700余名当地教师

时间:2023-04-21 15:08

4月16日,定点帮扶办公室协同我校子弟小学参与组织了隆回县新课程标准(小学语文)全员培训班,选派中小学高级教师吴红果、李虹为隆回县700余名教师开展培训。

吴红果开展了《新课程背景下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改革——小学语文课程标准(2022年版)解读》专题授课,围绕单元要素与“大任务”有机结合、“大课堂”的组元设想、课堂教学改革初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李虹老师与隆回县当地三年级班级一起现场开展了示范教学《方帽子店》,层层推进的课程架构、亲切真挚的教学风格、活跃有序的课堂氛围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自2012年定点帮扶隆回县以来,我校将送教上门和来校培训相结合,线上线下培训共联动,开展了系列教育帮扶活动,持续助力提升隆回县师资水平。

培训现场。

来源:帮扶办

实习编辑:曹娇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