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我校获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年发展重要贡献单位”

时间:2023-04-23 16:14

近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周年总结大会暨“与时而新,踔厉奋发,助力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主题论坛在复旦大学举行,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在会上正式启动。我校获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年发展重要贡献单位”,同时作为“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承办单位接受主办单位授旗。

2023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将举办的16项主题赛事分别涉及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未来飞行器创新、数学建模、电子设计、创“芯”、人工智能创新、机器人创新设计、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公共管理案例、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实践、网络安全创新、“双碳”创新与创意、金融科技创新、“美丽中国”创新设计、工程管理案例和企业管理创新等主题。我校将继续做好2023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组织工作,面向行业产业当前及未来人才重大需求,强化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培养大批新时代经世致用高层次应用型领军人才。

授旗仪式现场。


来源:研究生院

通讯员:颜璠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