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科研青年说”主题宣讲比赛举办

时间:2023-05-06 16:08

5月5日,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之“科研青年说”主题宣讲比赛在学院报告厅举办。

本次比赛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五四精神。14组选手围绕科研报国主题,讲述科学家故事,感悟爱国情怀,传承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本次宣讲比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红心向党的真挚情感,激励物电学子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科研能力,坚定报国志向。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面向”,加强基础研究能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

来源: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

通讯员:刘俊鹏 袁思伊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