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我校银龄志工协会获评“全省十佳老党员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3-05-11 09:06

近日,我校银龄志工协会获评“全省十佳老党员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范并恕同志获评“全省百佳老党员老干部志愿服务者”荣誉称号。

我校银龄志工协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会员78人,是全国高校第一支以“传承文明、服务学校、奉献社会、提升自我”为宗旨的志愿服务组织。一直以来,协会老同志发挥自身政治强、威望高、经验丰、时间足的优势,积极参与为老服务、科学育人的全过程,“讲好湖大故事”、“传承湖湘精神”,激发全校师生“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正能量。

附属中学退休的老党员范并恕同志,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年来,她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坚持把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融入到志愿讲解服务工作中,同时在长沙简牍博物馆、长沙市“五老”金牌讲师团、湖南大学银龄志工协会、岳麓书院志工协会等四个志愿者团队服务,服务时间超过十年,受到广大群众的赞誉。曾多次获得“长沙市最美志愿者”、“长沙市最美基层理论宣讲员”、“长沙市最美五老红志愿者”、省教育厅“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讲红色故事优胜奖等荣誉。

银龄志工协会负责人鄢益之参加“全省十佳老党员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授牌仪式。

517B6

来源:离退休处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