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我校2023年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23-05-16 12:10

5月13日,湖南大学2023年英语演讲比赛在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演讲比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两个赛段,来自不同学院的59名选手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个人口语能力、思想深度和风采魅力。比赛环节由限时3分钟命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命题演讲主题为“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选手们利用语言的艺术,诠释中国历史、中国文化和中国智慧,印证中国现代化道路是一条成功而独特的发展道路。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选手们依靠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强大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械2204班李常远、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能源2201班朱闻问、外国语学院语言智能实验班刘千汇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敏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俊毅等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活动现场。

来源:外语院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