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院:荣获湖南省第一届“麦克奥迪-特鲁利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时间:2023-07-13 17:21

7月11日至13日,湖南省第一届“麦克奥迪-特鲁利杯”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复赛(湖南赛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169名同学参赛。

为迎战比赛,材料院组织了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教师队伍,从训练到比赛为学生进行全程指导。材料院江浩东、周彤等8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深厚的实力,8名同学全部获奖,并以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成绩夺得比赛团体一等奖(共3个)。江浩东、周彤荣获一等奖,曹锦和、郭雯雅、刘宇轩、刘旺、朱立潮荣获二等奖,李德亮同学荣获三等奖。

说明: fc0f30ce1e8647ca1038fd3e2fc3c72

部分指导老师与全体参赛同学合影。

 

来源:材料院

通讯员:孙培红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