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湖舞时光”舞蹈专场晚会

时间:2020-11-15 15:33

11月14日晚,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湖舞时光”舞蹈专场晚会在大礼堂举行,近800名师生观看晚会。

此次晚会是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系列专场演出之一,以“湖舞时光”为主题,以展现湖大学子蓬勃朝气的群舞串烧为开场,以包含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和当代舞等多种舞蹈类型的13个剧目为主体,以讲述湖大师生用血肉之躯为文物筑起坚固堡垒的舞蹈《不屈的文脉》作为结尾,向全体观众展现了“以舞发声,以美告白”的艺术追求,以及湖大人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精神。

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成立于2019年4月,由热爱艺术、具有一定舞蹈基础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舞蹈团秉持“创作艺术精品,传播舞蹈艺术”的宗旨,定期举办校园演出活动,为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本次晚会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办,法学院承办,艺术教育中心王奕奕副教授指导,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南大学舞蹈协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舞蹈队等参加演出。

来源:法学院

通讯员:成凤仪 美丽努尔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