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美好的远方”毕业合唱音乐会唱响

时间:2021-06-07 15:58

6月6日晚,湖南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美好的远方”毕业合唱音乐会在我校大礼堂上演。

音乐会曲目从经典旋律、校园民谣到流行歌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唱支山歌给党听》《太阳出来》等曲目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同桌的你》《美好的远方》等曲目表达了对青春校园的无限回忆与对未来的美好期待;《黄河大合唱》以双钢琴伴奏、朗诵、合唱、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演绎了跌宕起伏、气势磅礴的黄河赞歌。

此外,《启程》《奉献》《月亮代表我的心》《爱情树》《再别康桥》等经典名曲也被合唱团的同学们一一搬上舞台。最后,在合唱团同学们的带领下,台上台下合唱《湖南大学校歌》,音乐会在感动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音乐会指挥由我校大学生合唱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唐德担任。艺术教育中心副教授陈功、青年教师宋维萱,男高音歌唱家邓集勋,低男中音歌唱家龙斌,女高音歌唱家张苑婷,钢琴家阙烁、达丽娅·达姝蒂娜等艺术家登台表演。

3FEB2

6FAA6

34450

5F482

1DC89

50BEB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