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乐”动湖大!

时间:2023-05-23 14:49

5月20日,“槐序之音”大学生交响乐团毕业季专场音乐会在大礼堂举行。旅美青年指挥家、大学生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 、艺术教育中心副教授吴博担任指挥。

旋律动人的组曲《天鹅湖》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影视作品配乐《海霞》组曲、《歌剧魅影》组曲、音乐剧《音乐之声》交响组曲等演奏曲目乐声悠扬;原创作品《乐游中华》,《降E大调第二单簧管协奏曲》《春天的芭蕾》《金银舞圆舞曲》《丹松舞曲》等演奏曲目精彩纷呈。

乐团为观众带来返场惊喜——演奏《湖南大学校歌》,熟悉的旋律响彻大礼堂。

“槐序之音”专场音乐会是学校艺术教育中心推出毕业季系列演出之一,大学生交响乐团用音乐会的形式表达对学校、对恩师、对同学浓浓的情谊,对青春过往深深的依恋,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珍惜和对未来生活的期冀。


来源:融媒体中心 艺术教育中心

摄影:彭烨坤

文:艺术教育中心供稿

实习编辑:李子怡

责编: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