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赴十八洞村开展实践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16:10

9月11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赴“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实践研学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undefined

行前,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教育大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领悟、谈自身不足、谈今后举措,把总书记嘱托转化为矢志一流的强大工作动力。

来到十八洞村,在宣讲员带领下,支部党员沿着当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通过微宣讲和现场教学,深入学习体悟总书记在十八洞村提出的“精准扶贫”重要论述,了解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互助五兴”模式,参观十八洞村“精准脱贫之路”主题资料陈列馆。

undefined

通过实践研学,支部党员亲身感受到了十八洞村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美好生活不懈奋斗的生动实践,从而激励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好招生与就业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钟 锐

学生编辑:黎沁乐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