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处):开展“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2 09:43

近日,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实地研学等形式开展“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在岳麓书院,党员们参观了“岳麓书院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成果展示,听取了“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专题讲解,开展了“传承湖大精神”交流讨论,用心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历史根源。

在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大量的文物和历史资料,提升了广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国史,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历史,追忆革命岁月,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党爱国之情,让每一位党员受到了红色革命的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积极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创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保卫部(处)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