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院:教工支部邀请民主党派开展“牢记嘱托,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9 14:30

9月27日下午,学院教工支部邀请民盟、九三学社民主党派人士在岳麓书院进行实地研学,开展“牢记嘱托 矢志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在博士理论宣讲团成员于淼漪的带领下重走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路线,详细了解岳麓书院的历史与文化,重温习总书记考察调研岳麓书院的讲话精神。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精神、湖大精神等主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立足本职岗位和土木专业,为学校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加有力的学科支撑和人才支撑。

来源:土木院

实习编辑:李思醍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