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2-01-13 22:39

1月11日,机关联合党支部在校工会212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吴清风、万程出席督导,支部书记宋杰主持会议。

19FDC

会议现场。

宋杰指出,民主生活会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带头履行全民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希望大家从理想信念上找差距、从思想文化上挖根源、从党性修养上找不足,有针对性整改和提升。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