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毕业生、实习生双选会举行

时间:2021-06-01 09:04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于5月22日及5月23日在湖南大学南校体育馆举办了湖南省2021年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暨湖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补招及2022届实习生招聘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中航国际、中国中车、中国建筑、招商银行、国联证券、京东方科技集团、海信集团等131家优质单位参会,涉及事业单位、科研院所、500强及行业龙头,为毕业生提供了9642个岗位。据统计,本次招聘双选会参会学生2000余人,共收取简历1288份,已录取人数约98人。

2021届毕业生补招暨2022届实习生招聘双选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还推出“网上带岗”特别活动,针对当天不能到场且确有简历投递或面试需求的同学,为他们提供与HR交流沟通的机会。此次活动不仅为报名同学打印简历并于现场向企业进行投递,而且在当天HR空闲时间尽力帮助同学们与HR面对面进行网络连线以便顺利完成线上面试。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招聘负责人与学生交流。

此次双选会秉持办实事宗旨,现场还设置了“教师党员志愿服务岗”、“简历门诊”及“政策咨询”服务台,十余名招就处人员和学院辅导员全程在现场为学生开展“就业政策咨询、简历指导、生涯规划咨询”等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难题,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增加求职信心与机会。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义红等领导老师指导“简历门诊”。

此次双选会搭建了我校学子与企业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帮助学生迈出就业“第一步”,从而使学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同时进一步促进企业与人才的精准对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及学校就业质量。至此湖南省2021年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暨湖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补招及2022届实习生招聘双选会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招就处

通讯员:唐一、钟睿琪、胡玥

实习编辑:胡晨曦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