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科城办:第三个高校服务日走进湖南大学园区

时间:2021-06-03 17:07

6月1日是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第三个“高校服务日”。应学校大科城办公室邀请,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副书记刘亮带领大科城服务队深入校园,就解决天马、德智园区周边环境治理问题进行实地踏勘,并组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大队、街道、社区等多家部门共同会商,现场交办任务、督促处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身边事。

介绍园区待治理点位情况。

在交办会上,与会部门就下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四年时间,大科城及高校周边环境焕然一新,这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存在的问题我们也可以一同努力解决。”在随后召开的任务交办会上,刘亮对街道及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升认识,做到学史力行。大科城是省、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主战场,党员干部要积极为民服务办实事,为高校师生创造更好的环境。二是要标本兼治,做到内外同步。各相关部门要同步管起来,综合整治、多管齐下,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开展好整治工作,持续净化、美化高校周边环境。三是要举一反三,做到长效常态。要成立工作专班,对三大高校周边进行细致摸排,梳理类似情况并同步处理,确保整治工作常态长效。

大科城管理委员会主任罗予武、校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校大科城办公室主任曾志媛等参加现场勘查。

延伸阅读:为进一步服务好大科城核心区高校,着力解决其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高校形成常态化联动机制,实现深度融合、合作共建、共谋发展,大科城党工委、管委会决定将每月第一个工作周的第二个工作日设为“高校服务日”,由管委会领导集体接待高校来访人员。这也是大科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大科城办

通讯员:王聪聪 曾志媛

实习编辑:张萌萌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