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学党史践初心,财税赋能办实事

时间:2021-07-02 16:36

近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结合学校“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部署,把党史学习同财务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成立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小组,协助教职工开展“零距离”“面对面”“专业化”的个税汇算清缴工作,精准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

培训财务助理,延伸财税服务触角。邀请个税政策研究的专家、学者、财务工作者,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个税新政宣传培训,培养了一支专业的财务助理队伍,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深层次、广覆盖延伸财税政策宣传“触角”,打通服务教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深入一线宣讲,释放财税服务动能。深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语言文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多个学院、部处一线,走到教师身边,宣讲个税汇算清缴政策,采用流动服务站和集中宣讲的形式对需要帮助的老师们进行现场操作指导和政策答疑。

专业定制纳税筹划,提升财税服务质量。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小组通过精研财税政策,准确把握教职工的财税服务需求,精准发力,提供一对一上门政策辅导、办税绿色通道、税收顾问等专业的个性化纳税服务和政策咨询。

计划财务处为确保国家税收改革红利惠及全校教职工,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质量,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工作实效,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来源:计财处

通讯员:曾琦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