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鸣:学人民所需,做人民所求

时间:2021-07-12 17:14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深有感悟,特别是总书记多次提到党的百年大计和对青年的嘱托,我胸腔的热血依旧不断在沸腾。

以史为鉴,回顾历史,中华民族经历了近代百年的屈辱史,也经过了近百年的蓬勃发展的奋斗史。事实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将屈辱百年转变成光辉百年。这些成就,是共产党员热血、汗水与泪水的结晶,是无数先驱共同努力的成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处这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集体中,我感到无比自豪,也感到了责任在肩。

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共产党人,要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精神,需要怀着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扎根人民,扎根祖国大地。学人民所需,做人民所求。作为设计学子,要继续坚持设计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设计赋能不断创新,把科技文化成果运用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践行中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党员,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者系设计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宋一鸣)

来源:研工部

通讯员:胡品 何磊

责任编辑:刘旭

图说湖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