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昊: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走好人生道路

时间:2021-07-13 10:24

1921到2021,一百年征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当武直,歼10,歼20从天安门依次飞过时,我的内心是深受触动的,总书记谈及和平发展时说“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我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祖国真正强起来了。

在这一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中国人民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项又一项伟大成就,生活在这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我的内心感到十分自豪与激动。

去年总书记来岳麓书院对我们说“希望大家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走好人生道路”我希望毕业后可以做一名选调生,走入基层,深入地方实践,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努力。去为祖国的建设,人民幸福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一百年筚路蓝缕,星星之火已燎原。伟大的党带领我们走向繁荣富强。在这个特殊日子,向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

(作者系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张志昊)

来源:研工部

通讯员:胡品 何磊

责任编辑:刘旭

图说湖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