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钒治: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时间:2021-07-13 17:17

从1921年到2021年,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勇气和智慧写就了这不平凡的百年岁月,铸就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

自加入中国共产党起,红色精神就深深扎根在了我的心里,这是一种伟大的精神,一种爱国敬业、心系天下、奉献社会的精神。青年共产党员要积极接过先辈们手中的这一接力棒,继承这份伟大精神,发扬光大。

还记得2020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岳麓书院对我们湖大学子的深情寄语,嘱托我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勇担新的历史使命。

作为新时代环境学子的我们,会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党中央号召,怀揣着碧水蓝天净土的梦想,奋战在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前线,时刻准备着为这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环保事业与科研事业奉献一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就是民生福祉。我们环境青年会以靓丽的生态环境答卷,回应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

百年伟业风华正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中国共产党会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站在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带领全国人民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将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画卷,气势恢宏地展现在世人面前。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以全心全意的态度,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作者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秦钒治)

来源:研工部

通讯员:胡品 何磊

责任编辑:刘旭

图说湖大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