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何隆德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15:30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省智库专家何隆德教授作题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国家新篇章”的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陈希主持,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应对风险挑战的战略安排等七个方面内容,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生动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来源:外语院

通讯员:谭晓梅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