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30 11:11

11月29日下午,校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张坤主讲,全院职工参加。

会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治病救人与服务育人相结合,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立足医院实际,结合服务水平提升、医德医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提出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推进医院医疗质量高速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全院职工要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我,坚持以人为本、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发挥专长,积极面对风险挑战,竭尽所能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来源:校医院

通讯员:罗秀娟 扎大平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