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开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3 17:45

516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报告厅举行学习《讲话》精神 聚力学院发展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彭文军主讲,学校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要从认识党课、何为党员、为何跟党走角度出发,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师生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同时,结合建筑学、城乡规划学科特点,强调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院师生要把握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革命浪潮的重要性,重视AI在建筑规划行业中的应用。

会上还介绍了学院举办的一封书信·贴心邮箱活动,在学院一楼设置信箱,师生可以通过信件文字形式表达对他人的真情实感,以此增进师生情感联系,增强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学院教师主动与领导交流对于专业教学的思考,学院领导增强对于教师身心健康、家庭团结的关怀,让师生深受感动。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气,全力以赴,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来源:建筑院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