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第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5-24 08:38

5月23日下午,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第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进行交流研讨。招就处支部、学武团支部科长以上干部参加。

联合读书班第七组召集人陈义红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同志明确了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的意义,了解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把握了调查研究的目的、内容和方式方法。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表示要跟着总书记学调研,在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的基础上,围绕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需求,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好调查研究;要提高工作站位,既要立足当下,也要瞄准长远;要瞄准堵点难点,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通过调查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加强调研结果的运用,推动工作发展,取得实效。在调查研究工作开展中要贴近学生,了解学生,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目标导向,为学生搭好连心桥、办好暖心事、当好知心人,凝心聚力,奋勇向前。

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现场。

来源:学工部 招就处

通讯员:钟锐 张新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