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时间:2023-05-26 10:25

5月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赴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进行实地研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信息功能材料研究生三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师生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等场馆,深入了解感受中国共产党组织领导湖南人民奋斗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将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cl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6c02e4797d55f65f43e5bc79237a3.jpg说明: C:\Users\cl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59cb5f62c237fac5ea6b548929b191.jpg 说明: C:\Users\cl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d0ab34418e13bd7d348be2996f2ad.jpg

来源:材料院

实习编辑:曹娇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