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9-16 16:03

9月12日上午,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来自12个学院的专任教师代表和部分机关工作人员代表参会,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谢赤主持会议并讲话。

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办公室主任李久学向参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的反馈意见、学校整改工作安排和前期整改的进展情况。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较大,发展势头良好,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参会的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从基层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后勤服务、日常管理等方面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谢赤指出,召开巡视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各位一线教师和机关工作人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他对各位教师代表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积极关注和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对与会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和分析研究,对合理化的建议要提出相关措施和方案,在后续整改工作中积极落实。要与参会代表建立联系,及时进行反馈,并适时开展回访,把工作落到实处。

校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来源:督查督办办公室

通讯员:潘昕彤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