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隆回调研我校定点扶贫工作

时间:2019-10-29 17:21

10月26日至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涛赴我校驻点帮扶的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白水洞村调研我校定点扶贫工作,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招标与采购中心、定点扶贫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结对帮扶户邓兴友家,李树涛看望了因为患上肝腹水而导致生活陷入困难的两位老人,并送上慰问金。邓兴友说,女儿参加了湖大在村里组建的文艺队,如今既能赚钱还能随时回家照顾自己,家里生活正越来越好。

在白水洞村村部,李树涛参加了教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李树涛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白水洞村举行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教务处全体党员能够在脱贫攻坚一线深刻体会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矢志一流。

在调研中,李树涛一行详细了解了白水洞村文艺队的日常管理和节目编排情况。

在白水洞小学,李树涛了解了白水洞小学建设推进情况,并专程看望了在隆回支教的湖大附中和湖大附小的四位老师。他仔细询问了老师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我校在隆回的支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树涛一行还与我校驻白水洞村扶贫工作队开展座谈,听取了工作队工作汇报,他希望参与此次调研的各支部结合当地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定点扶贫办

通讯员:陈实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