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键盘乐团“首秀”

时间:2019-11-25 17:12

音乐会现场

11月22日晚,湖南大学大学生键盘乐团首场音乐会在湖南大学大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承办。音乐会在一曲宏大的《e小调英国组曲前奏曲》中拉开帷幕,本次演出共十九首曲目,风格变幻多样。既有《绣金匾》这样的红色爱国曲目,还包含了《卡门主题变奏曲》这样难度高超的炫技曲目。

节目《e小调英国组曲前奏曲》

节目《钟》

节目《绣金匾》

节目《波西米亚舞曲》

节目《卡门主题变奏曲》

国家一级演奏员、长沙交响乐团钢琴演奏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副会长、湖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兼职铜琴指导教师水冰担任指导老师,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陈心雨和安泰金担任主持人。

指导老师水冰

主持人

湖南大学键盘乐团成立于2019年4月,隶属于共青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是由热爱艺术、具有艺术特长的非艺术类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大学生艺术团体。乐团现有团员20余人,由艺术教育中心进行艺术指导,组织开展日常教学和排练工作。乐团秉承“立足古典音乐,普及键盘艺术”宗旨,在校园中传播键盘艺术之美,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来源:学通社

学生记者:易旭凤 王鹏辉 陈莎 王语箫

学生编辑:徐晓燕 刘若云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