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元就学生复学返校情况到学院调研

时间:2020-05-30 09:51

5月28日下午和5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就学生复学返校情况分别到工商管理学院和法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教务办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工商管理学院座谈会现场。

法学院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交流中,曹升元认真听取了大家在学生复学返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疑惑和建议,详细解答学校相关政策,帮助大家准确理解,消除大家在工作上的顾虑。并希望学院加强对困难学生特别是在学习、经济、心理、就业方面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帮助,做到一人一策、专题研究、帮扶到位。

曹升元强调,在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化工作的背景下,全面复工复产复学是社会恢复正常秩序的重要标志,学校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创造性、开拓性开展工作,为做好学生复学返校的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校纪委

通讯员:李海滔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