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06-05 14:48

近日,学校召开两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推进会,详细解读“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学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一把手”负责制的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完成情况,深入开展规划调研,确保学校各规划与国家战略方向一致;坚持开门做规划,广泛征求校内外意见建议;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员工主动思考,凝聚师生共识,形成“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学校“十四五”规划构建了“总规方向引领、专规项目驱动、子规细化落实”的规划体系,具体包括了1个总体规划纲要、8个专项规划、25个学院规划和部门规划要点四个部分。规划编制工作将按照“动员部署、规划起草、征求意见、审定发布”等四个环节稳步推进。

来源:发展规划办

通讯员:申斌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