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年会暨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举行

时间:2020-12-21 09:19

12月18日至19日,“创响青春 智汇未来”湖南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年会暨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举行。副校长李树涛,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曾力勤,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EF0E

副校长李树涛致辞。

73212

曾力勤致辞。

92291

罗予武致辞。

本次活动由湖南大学、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共同主办,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年会、实地考察和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三个环节,通过“科创因子”搭建大科城与高校合作共创的桥梁,进一步促进师生了解大科城、融入大科城的同时,助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孵化。

六位校内外专家在创新创业经验交流论坛做交流报告。

18日,活动开幕式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年会拉开帷幕。来自湖南大学和行业企业的5位专家就竞赛育人、产教融合、科创孵化、双创政策等内容做了交流报告。随后,湖南大学师生深入大科城岳麓科创港、中建智慧谷、岳麓山人工智能产业中心等园区(平台),就产业空间、扶持政策、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1E640

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现场。

19日上午,湖南大学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在岳麓科创港精彩上演。10支来自湖南大学的参赛队伍“激烈交锋”,与现场专家面对面展开“思维碰撞”,涉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来源: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通讯员:孙聪月 马梓俞

摄影:骆星亮 陈佳巍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